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重要主題7:個人觀點

或許是老梗了~~~

我以身為所謂臺灣的用語習慣中的六年級末段班的世代的臺灣在地創作國語流行音樂長期聽眾(曾經累積閱聽單曲量達五千首以上)+對岸中國創作的漢語普通話流行音樂主打歌單曲(含MV)累積閱聽量達四千首以上的身份(有夠長的繞口前提),這裡提供一些個人觀點。

這裡會建議所有“領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老百姓,若對於國語/漢語普通話流行音樂單曲(包含多種不同的音樂風格)這個領域有興趣嘗試閱聽的話。務請“優先”把臺灣在地創作國語流行音樂單曲主打歌全都先閱聽完一輪(這裡建議“依序”從1980年出版發行的單曲一路聽到今天出版發行的,若時間不足,198X世代可以先跳過以後再補聽,然後從1990年出版發行的單曲開始聽起)。“之後”再去聽“中華人民共和國”創作的漢語普通話流行音樂單曲。“先”“後”“順序”非常xN次方的重要。

至於為什麼?若您真的有依照我提供的觀點的順序去聽,“聽完”之後,理論上應該就理解為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